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第36集劇情介紹:

善雅氣憤地對著靜子壹頓暴打,想到善良的女兒長久來受到的欺辱,善雅心疼之余更是對靜子的所爲不能原諒。珠利去看望在牛肉湯店工作的宇東,結果兩人因爲美索的事發生爭吵。善雅將美索被綁架的事告訴了汝思,靜子不安的去找兒子問究竟。看到恩熙堅決的態度,小龍生氣地與媽媽發生爭吵。希望與父母相談的小龍回到家,竟聽到奶奶因爲自己不是親生的而與媽媽爭吵。

 

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第37集劇情介紹:

小龍得知自己不是抱養的孩子,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恩熙責怪蘿晶多事,表示無法再和她壹起生活。離家的蘿晶投奔玉順,玉順說出有人來打聽過小龍。靜子試探性向錫彬打聽是否是他策劃的綁架案。善雅看到美索所受的苦,想要公開事實,被美索勸住。善雅對靜子說只有她和錫彬向美索道歉,才能平息她的怒氣。台主持人突然暈倒,允晶臨時請命,成功主持後沒想腹痛難忍。宇東從珠利那得知小龍出走的真實原因,趕緊告訴了美索。

 

 

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第38集劇情介紹:

美索找到小龍,小龍難過地向她傾訴。錫彬、允晶在汝晶面前裝恩愛,允晶對錫彬私下的冷待感到痛苦。想通後的小龍重新回歸家庭,爲了不讓收養自己的恩熙難過,小龍向美索提出分手。蘿晶讓珠利不要再和宇東糾纏。美索被指派播報三分鍾的新聞,允晶大感不滿。錫彬送給永勳手機,希望以此常和永勳聯系。錫彬請求善雅允許他可以偶爾看望永勳。恩熙聽到婆婆說小龍的親姨媽來找小龍的下落感到慌張不已。

 

 

《我的愛在我身邊》第39集劇情介紹:

美索采訪從國外歸來的明星廚師約翰古,並幫助他尋找孤兒院的孔阿姨。孔大嬸偶然間遇到靜子,要她留下聯系方式,沒想靜子反口不認人,倉惶挑走。蘿晶找汝思訴苦,靜子得知小龍和蘿晶的關系,失神地打破茶杯。衆人聚餐時手機聲響,永勳說是錫彬送他的手機,靜子暈倒使錫彬逃過被追問。爲了救差點出交通意外的孩子,美索中斷了現場直播。以爲會被處罰的美索,沒想到成爲網絡新偶像。美索接到孔阿姨女兒的電話。

 

網路購買鞋子推薦:
Nike 高跟鞋
adidas鞋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kemaxl139 的頭像
    nikemaxl139

    nikemaxl139的部落格

    nikemaxl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